碎冰冰冰冰冰

永远喜欢SK ROMANCE

【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】·二

#救世主纺设定
#这一章基本是个过渡和铺垫xx

『在塔中被守护着的九个祝福,是九个专门赠予救世主的荣光。』

『为了延续这逐渐毁灭的乐园的寿命,少年和他的友人一起站在了塔前。』

接受祝福的那天到了,新的救世主即将踏上前往爱之塔的道路。

“那个.......”站在小镇门口的青叶纺有些抱歉地看着身前的各位。
大家不用陪着我也没关系......
这句话还没有说出口,便被逆先夏目打断了。
“因为纺前辈是个笨蛋啊,平时就冒冒失失的,我和宙怎么可能放心让你一个人去啊。”
一头金色卷发的春川宙在旁边附和着点了点头,“对啊对啊,前辈要是不小心受伤的话师父会很担心的~”
“啊哈哈哈,纺君你不用太在意,我们会来完全是因为担心末子而已。”日日树涉大笑着拍了拍逆先夏目的背。
“吾辈也是,如果不是因为逆先君的话吾辈也是不会来的。”朔间零很平常地笑着说。
“附议,你可千万别认为我们是关心你才来的啊?”斋宫宗不耐烦地撇开了头。
“我是被那个勉强可以看作是兄长的人拉来的......”朔间凛月无聊地打了打哈欠。
“我也是为了[夏目]哦,puka~puka~”深海奏汰摇摇摆摆地说,“但是我怕一个人去的话会很[寂寞],所以喊上了千秋。”
被点到名的守泽千秋走上前去,笑着使劲拍了拍纺的后背,“哈,你这家伙照顾别人倒挺在行的,却很少关心自己,这一路上我们会好好照顾你的!”
青叶纺有些手足无措地看着面前的各位,在认真地说了一句感谢后,他将视线投向了站在一旁没有说话的天祥院英智。
那你呢,英智君?青叶纺问道。
我?天祥院英智歪头看着那张写满了疑惑的脸。
“因为我们是朋友啊。纺君的忙我是一定会帮的。”
朋友...吗?看着那张笑盈盈的脸庞,青叶纺欲言又止。
他无奈地扬起了嘴角。真是想起了不好的回忆啊。

『有了大家的陪伴,就不再有什么能让我感到害怕了。』

救世主的心里这样想着。

青叶纺看着不远处的爱之塔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“一想到我就要得到祝福了,内心就激动不已。”他微笑着,转身看向身后的各位。
“纺君真的那么[兴奋]吗?”正在收拾帐篷的深海奏汰抬头微眯着眼看向爱之塔的方向。
“如果能得到祝福,能够拯救这个世界的话,我当然很兴奋啊。”
如果大家都能获得幸福的话,我也会感到非常高兴的。
青叶纺看向深海奏汰的眼睛里闪着光。

纺前辈。逆先夏目叫住了准备从他旁边经过的青叶纺,将手中的面包递给他。
守泽千秋走上前来将腰间的水袋扔给了青叶纺。
朔间零在青叶纺快要摔跤的时候及时扶住了他........

“哎呀,有大家在真好啊。”青叶纺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头发,“走之前我的占卜结果是‘大凶’,还担心要怎么办才好呢。有大家在身边真是太好了。我一定会好好地继承祝福,让大家获得幸福的。”
青叶纺没注意到的是,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深海奏汰拉住斋宫宗的手停顿了一下。
怎么了?斋宫宗担心地望着旧友。
深海奏汰笑着摇了摇头。没什么,他说。

一路相互依靠,相互扶持。

救世主和他的友人终于来到了爱之塔前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)